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500台 起亚EV6 First Edition将于2022年初交付

2021年05月31日 10:3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EV6 First Edition已经正式亮相,并且在英国上市销售。据悉,该车限量1500台,起售价为40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97万元)。

外观上,起亚EV6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并且使用起亚最新的车标,整体视觉效果富有运动感和科技感。而夸张的尾部造型以及大胆的前后包围,也将车辆营造成一幅“未来汽车”的模样,外观简约而科幻。

起亚EV6 First Edition车型目前有三种颜色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城市黄外观搭配黑色座椅、冰川色外观搭配深绿色座椅以及哑光灰外观搭配黑色座椅。其中城市黄色外观和深绿色座椅两项配置为First Edition版本专属。而显示First Edition名称的发光迎宾踏板和带有编号的First Edition徽章也专属于此款限量车型。

内饰方面,双联屏和视觉效果极佳的新样式方向盘极具未来感,并且还配备了AR平视显示器、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以及Meridian音响等。

动力方面,起亚EV6入门版车型为226马力的单电机后驱,更高的版本则配备有321马力的双电机四驱,峰值扭矩达到605N·m,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为482公里)。而EV6也是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