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售39.68-48.7万元

2021年05月31日 10:39: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9.68-48.7万元。

新款奥迪Q5L整体采用了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将推出“S-line 动感型和 Elegant 致雅型”双外观的设计,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S-line 动感型细节处更加运动车身采用了更多熏黑的设计,并加入红色卡钳,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达到了2907mm,保证内部宽裕的乘坐空间。

新车内饰同样做出了改动,与新款的奥迪A4L保持一致,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2.0T高低功率调校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252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