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罗地亚超跑来袭!锐马克C_Two最终版本将于6月1日发布

2021年05月31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克罗地亚电动顶级跑车制造商锐马克汽车公司(Rimac)发布了C_Two最终版本的预告图。爱卡汽车获悉,该车将会在6月1日正式发布亮相。同时,锐马克将赋予这款电动超跑一个全新的命名。

锐马克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Rimac Concept Two概念车,作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C_Two将全球限量生产150台。该车搭载四个独立的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8kW(191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7s,0-300km/h加速时间为11.8s,最高时速达到412km/h。C_Two配备120kwh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

Rimac Concept Two

在今年2月份,锐马克宣布进一步拓展国际零售网络,选择嘉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该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为有效提升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市场的知名度,首个锐马克品牌展厅已正式落户上海并投入使用。锐马克的合作伙伴关系由销售部门统一管理,以确保限量车型C_Two将分配给能向客户提供臻善服务的授权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