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开智能,还有超高性价比!年轻人第一款车首选!

2021年05月31日 11:2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江淮嘉悦X4采用官方称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球化设计”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直线条和折角为主要设计元素。细节看来,整车配备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由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而分体式大灯和折线形LED灯带的加入则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时尚感。

江淮汽车-嘉悦X4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隐藏在保险杠两侧,营造出比较科幻的视觉效果。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顶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和隐藏式B/C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整体视觉效果富有动感。尾部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圆润,两侧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头灯呼应。黑色下包围与银色装饰板让车尾层次感分明,排气则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简约、朴实,各功能区划分清晰。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的设计,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增加了日常实用性。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采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超越型和梦想型搭载“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并配有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常用软件,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还拥有移动车载KTV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拓展了驾驶者的腿部空间,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更显质感。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与3.5英寸液晶屏搭配的形式,兼顾了显示信息的直观性和丰富程度;高配车型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内容也比较丰富。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填充物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很好。全系只有顶配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填充物足够柔软的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腰部支撑。后备厢的开口很大,日常取放大件行李比较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但放倒后会有明显凸起,无法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

动力方面,嘉悦X4全系均搭载代号HFC4GB2.4E的1.5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CVT梦想型

对于一辆起售价不足9万的小型SUV,好看和好开是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部分,而这恰恰也是江淮嘉悦X4做的最好的部分。总体来说,如果预算有限,那么最低配的手动自由型完全可以满足基本的代步需求,毕竟这台车全系相同的1.5T发动机是它的重要卖点之一。

如果对自动挡有刚需,那么CVT精英型也是在有限预算下、把钱花在刀刃上的选择。但如果预算相对充裕,那么全系顶配车型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自适应巡航、带碰撞预警的AEB自动紧急制动都是同级独有配置。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3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