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86」起亚狮跑预告图曝光,2022年国产

2021年05月31日 11:43: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5月31日起亚发布了全新狮跑的预告图,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国产的KX5的下一代车型。

此次公开亮相是起亚狮跑是家族的第5代车型,他是在2015年第4代车型推出后6年进行了换代,起亚狮跑起亚家族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从1993年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600万辆。

图注:起亚公布下一代狮跑预告图

新车基于新的设计理念“ Opposites United”设计,给人的感觉设计非常的大胆,同时又有一种动感和简约的氛围。

新车会采用i-GMP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另一款车型现代途胜L。所以可以预测这两款车型的尺寸是差不多的。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加,从起亚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在前脸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设计独特而且时尚的LED灯带,勾勒出了未来感。在车身侧面的设计都非常的流畅。

图注:起亚公布下一代狮跑预告图

采用了隐藏式C柱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的设计也很有特色,有点类似于起亚全新的纯电动汽车EV6。

图注:起亚公布下一代狮跑预告图

在车内,中控台使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不对称设计,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两个12.3英寸的横置大屏幕,目前已经在起亚的诸多车型上广泛使用。可以预想的是,新车也会使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全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与起亚K5凯酷,以及即将上市的嘉华设计是非常类似的。

图注:起亚下一代狮跑假想图

其实关于这款车型之前在网络上已经爆出了非常多的假想图。当然,假想图与预告图是不一样的。预告图的可信度更高,假想图的可信度更低。假想图也是在预告图之前发布的。再加上图上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是有棱有角的设计,但是在预告图上则是曲线的设计有明显的不同。

图注:起亚下一代狮跑假想图

由于这款车与现代途胜L是相同平台的车型,因此可以预想到在国产之后他们的动力总成也是一样的,都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现代起亚最新的CVVD技术,在实现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污染物的排放,匹配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在价格方面可能比现代途胜L还会更便宜一些。

图注:起亚下一代狮跑假想图

根据起亚汽车每年一款重点新车的新车推广节奏来看,2020年,重点新车是K5凯酷。2021年重点新车是起亚嘉华。那么2022年重点新车将会是这款全新的狮跑。所以这款车会在2022年正式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