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复古风格的MPV,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3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MPV车型俨然成了车圈潜力股,然而目前市面上的MPV长相均大同小异,消费者并没有太多选择,更没有个性可言,在这样的窘境之下,全新MPV-松散SS SUMMER横空出世,凭借与众不同的外观一举成为MPV圈甚至整个车圈的亮点。

松散汽车乍一听可能比较陌生,其实他是一家致力于机车个性化改装的美式风格“国产”品牌。该品牌旗下的车型造型复古夸张,其特色是一车一样,极具个性,属于一家比较小众的私人订制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歌星杨坤就是他家的忠实客户。

如今在二胎政策放开与大量资本涌入汽车市场的年代,松散机车也不再局限于复古机车行业,开始把目光转向了汽车市场,并选择与比亚迪合作,由比亚迪代工,成为了市面上唯一一家主打复古风格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其产品自然值得期待。

本次上市的新车SS SUMMER整体设计致敬了上世纪60年代大众T1多用途汽车,但相比来讲车头更加修长。新车采用复古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圆润,车身使用淡绿色和白色双色进行拼接搭配,两个圆圆的LED前大灯犹如眼睛一般,可爱灵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80mm,轴距为2820mm,车侧视觉效果厚重且修长,且车侧配备了双侧滑门,搭配17英寸的轮圈,更增添了几分精致。

车尾来看,对开尾门和后挂式备胎非常吸睛,独立后保险杠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整体特别有《阿呆与阿瓜》中那辆大狗车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还可以拓展,进一步提升了个性化程度与实用性。

进到车内,首先看到的是造型复古的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是贯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科技感不俗。

此外座舱内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前排副驾驶座椅带有独立腿拖,提升车内质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副驾驶的驾乘感受。值得注意的是后排: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调节角度丰富,并拥有足够的前后滑动距离,而且第二排中间座椅还可放倒当做小桌子,同时第二排座椅可360度旋转,可以和第三排座椅组合成一张“床”,用途多,乐趣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单电机共同组成插电混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据了解,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28.8万元,并预计在2022年夏季交付。可以说这款车既满足了复古迷的追求,也充满现代潮流时尚的气息,让MPV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有了个性可言。随着中国汽车文化的日渐繁荣,个性化的车型也会逐渐受到更多关注,预计松散的这款复古MPV未来够引起良好市场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