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装配瑕疵 进口Model 3或将召回

2021年05月31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特斯拉将在中国市场召回部分进口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原因是这些车辆在装配过程中,可能未将前排安全带顶部D型环固定在B柱上的螺栓紧固至标准扭矩。

据悉,特斯拉已经向主管部门提交主动召回备案。备案程序完成后将启动国内召回工作。而前不久特斯拉已经在海外启动召回了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型。根据特斯拉官方的通告,此次在国内召回的车型主要是2019年1月12日至11月20日之间生产的少量进口Model 3车型。美国市场召回的车型主要是在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生产的部分Model 3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

根据官方的描述,上述召回车型上制动螺栓若没有按照正确的规范定扭矩进行固定,将有松动的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会松动甚至脱落,从而使制动钳接触轮辋表面,产生异常噪音,阻碍车轮旋转并导致胎压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