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美国召回部分Model 3和Model Y,因刹车制动钳螺栓问题

2021年05月3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据美国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地区因制动系统存在隐患,已对过去3年内生产的部分Model 3和 Model Y车型进行了主动召回。

具体召回车辆为,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车型,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

外媒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在发给受影响车主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在某些车辆上,制动钳螺栓固定可能没有达到技术要求。如果这些螺栓固定不符合要求,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足够松动甚至是分离,从而使制动钳接触到轮辋的内表面。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异常噪音,并且可能会影响车轮自由旋转,从而导致轮胎失压。

此次召回是否涉及中国市场?

据财经网科技频道报道,特斯拉中国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目前,特斯拉已向中国主管部门提交主动召回备案,备案程序完成后将尽快启动相关召回工作。

特斯拉还称:“截止目前,这个情况从未导致任何一起车辆刹车失灵的发生,特斯拉也未收到因此情况导致的碰撞或受伤案例。中国制造MODEL 3及MODEL Y车型均不存在此类问题。”

此前,特斯拉频繁遭遇“刹车失灵”投诉和报道案例,相关维权案例也时有发生,经常因此登上媒体头条。

你怎么看待此次召回和特斯拉回应?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