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今年8月发布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31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谍照,新车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并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同时还将可能提供混动车型,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消息显示,新车有望今年8月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同时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也更加豪华。车内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则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搭配大量实体按键,并配有镀铬元素装饰。

回顾新车外观,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整体设计较为大气,车头位置搭配大量粗壮的横向饰条进行点缀,进气格栅尺寸还是同样的硕大,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头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内部集成远近光灯以及LED日间形成灯,并均为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搭载3.3L V6柴油机,功率约306马力,扭矩700牛·米;以及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