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老款贵9千,新款奥迪Q5L比老款值多少?

2021年05月3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豪华中型SUV中,奥迪Q5L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空间油耗都比它的两个老对手有优势。5月底,新款国产奥迪Q5L迎来上市,它推出8款车型,售价39.68-48.70万元。其中入门价格比老款贵9000元,车机系统、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乍一看没啥变化,但相比老款的确更年轻运动了。老款只有1种前脸可以选择,而新款推出"S-line动感型"和"Elegant致雅型"两个版本,在细节上凸显年轻,比如把格栅尺寸变大、灯组内部结构调整。

想要更智能更实用,直接选新款。它的入门版比老款贵9千,像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运动套件、仿皮座椅、主副驾驶腿拖调节、LED远近灯这些配置老款都没有,新款都安排上了。除此之外,改款后的国产奥迪Q5L全系升级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用上全新MIB3信息娱乐系统,应用商店和语音交互功能变得更全面。驾驶辅助比老款更好,搭载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

新老款尺寸只变了一点点,空间选谁都一样。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3/1667mm,轴距2907mm。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增加17mm、轴距减少1mm,整体变化不算大。此外,它在同级别对手中也比较有优势,和奔驰GLC(车身长度4764mm、轴距2973mm)差不多大,但车身长度略占优势。

动力和老款一样,比对手更省油。它还是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0马力和252马力,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油耗方面,新款国产奥迪Q5L百公里最低油耗7.2L,相比宝马X3百公里最低油耗7.9L、奔驰GLC最低油耗8.1L更省油。

写在最后:

新款国产奥迪Q5L除了价格比老款贵些外,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2.0T低功率版车型选择更多,2.0T高功率车型精简为3款。车机升级、中控屏变大、大空间和低油耗,这些都是它的亮点及加分项,相比老款用车更方便了,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更有竞争力。(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