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忘产业报国初心,上汽大众启跑新征程

2021年05月31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加油!加油!”5月23傍晚6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们纷纷冲出起跑线。2021年上汽大众“光语律动跑”活动在上海黄浦江畔徐汇滨江步道正式开跑。

活动当天,虽然黄浦江畔春雨绵绵,江风中透着些许寒意,但这并没有阻挡前来参加上汽大众“光语律动跑”的选手们的热情。来自上汽大众上汽集团兄弟单位、粉丝会、媒体的100支参赛队伍齐聚徐汇滨江,加入到这场跑步盛会中,成为水岸边一道靓丽风景线。

一年一度的上汽大众员工跑活动于2016年启动,旨在倡导健康、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上汽大众员工跑活动创造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从嘉定安亭来到黄浦江畔;第一次在现场举行“探寻百年红色足迹行动”启程仪式并设置”大江大河大征途”主题活动区,传承红色基因,传递中国力量;第一次将活动命名为“光语律动跑”,并邀请到ID.粉丝团一起参与“活动”;第一次把员工跑和品牌活动结合起来,并在现场设置了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的互动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近距离体验了三大品牌的活力与品牌亮点。

互动展区好看又好玩

本次员工跑活动将上汽大众全新上市的新能源汽车ID.4 X光语律动的设计理念作为最重要的元素,以团体比赛形式展现,每支队伍由3名成员组成。参加比赛的100支队伍中,有上汽大众不同部门、不同国籍员工组成的跑团,有来自上汽集团兄弟单位的助威跑团,也有由大众品牌纯电动车家族ID.系列的粉丝组成的产品体验跑团。此外,还有多家媒体机构的记者们也组成跑团,加入到了“光语律动跑”队伍中,与上汽大众员工及用户们共启新征程。

大众品牌用一抹吸睛的赛博黄引来观众驻足,展区以MEB平台纯电SUV ID.4 X为主角,携可爱的皮卡丘为观众们带来十分“来电”的互动体验,展现企业电动化转型的亮眼成果。

刚刚于4月上海车展开幕前夜重磅亮相的豪华品牌上汽奥迪则带着“健康是一种态度”的宣言亮相黄浦江畔,为勇于进取的参赛选手们助威鼓劲,也让观众们一览四环品牌的豪华格调。

斯柯达品牌展区化身“潮玩酷吧体验馆”,游戏互动、DIY定制、扭蛋抽奖等多项娱乐活动点燃现场热情,酷炫氛围不输网红打卡点。

传承红色基因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诞生于改革开放之初的上汽大众,将再度携手新华网,从上海出发,发起“探寻百年红色足迹系列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上汽大众人不惧挑战、勇于开拓的精神;不忘“产业报国、汽车强国”的初心使命,迎接汽车行业发展的崭新变革与机遇。

此次活动,黄浦江畔只是起点,从这里启程,上汽大众将和新华网共同启动“探寻百年红色足迹行动”。活动现场,新华网和上汽大众带来了“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的收官回顾展,为观众们展开了一幅描绘长江沿线自然生态、人文风光、大国工程的美丽画卷,传递中国力量。

去年11月,上汽大众曾与新华网、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沿途探寻长江经济带,共寻生态发展之道,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10辆上汽大众SUV family组成的车队,在青海长江源头唐古拉山镇启动发车,以行进的方式从长江源头行驶至入海口,走访长江沿线11个省、市、自治区,全程近1万公里,最终抵达上海。

征途无止尽,陪伴中国消费者超过35年的上汽大众,面对不断变革转型的汽车市场,将继续深入开拓前沿、智能、环保的汽车新技术,挖掘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塑造超越想象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