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1日上市 换装全新品牌标识

2021年05月31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起亚智跑Ace将换装全新的品牌标识,外观和内饰部分的细节也相比改款前的智跑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的运动和动感。

起亚智跑Ace在外观方面相比改款前变化明显,并且1.5T车型和2.0L车型在外观上的风格也进行了一些差异化的设计,用以突显不同动力版本车型的不同车辆性格。其中1.5T版本偏向运动风,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熏黑格栅,并且在车身底部加入了橙色饰条作为点缀,整体运动感十分明显。而2.0L车型则减少了关于外观俏皮和运动方面的点缀,走稳重路线。

作为智跑的改款车型,智跑Ace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更有优势,车身长度达到了4530mm。同样,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包括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2+级别的自动驾驶以及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动力方面我们了解到,智跑Ace新增的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7kW,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绝对是可圈可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