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比迈腾大优惠力度也大,别克君越新车型更值得买了吗?

2021年05月31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手里有30万预算,想买一台中型轿车,买豪华品牌只能刚够到入门版车型,不高的配置实在又让人无法接受,这时候合资品牌中级车就显得比较有性价比了,美系中也有一款不错的车型,那就是别克君越。日前,别克君越艾维亚新增加了一款先享型,售价为26.58万元,相比在售顶配便宜2.4万元,降低了艾维亚车型的购入门槛,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入手了?

外观没变,看起来依旧运动。艾维亚系列大家可能有所了解,它是别克旗下想打造的一个豪华型号,并且使用专属的外观套件,而新增加车型设计延续老款,尤其镀铬前格栅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外观配置也没有缩减,比如使用梅洛酒红车漆、19英寸轮毂、Avenir标识,相比普通版咖哥觉得档次感更强些。内饰科技感不强,配置有缩减。内饰相比即将上市的别克威朗Pro用的双联屏设计,它看起来科技感就比较一般了。售价降低配置肯定是有缩减的,比顶配版减少:膝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间等配置,好在都不是什么刚需配置。

尺寸不变,空间比迈腾还要大些。作为新增车型,尺寸肯定不会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5030/1866/1467mm,轴距为2905mm,这个尺寸相比竞品大众迈腾(长4865mm,轴距为2871mm)大上一圈。空间无需担心,座椅包裹性和填充都比较厚实,并且后排座椅更软,比迈腾在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要表现更好,不过后排表现一般。动没有提升,同级算领先。新增车款车型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237马力的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迈腾搭载的220马力的2.0T在参数上还是要强出不少,并且实际开起来动力也比较充沛,不过油耗相比迈腾还是会高一些。

写在最后

不难看别克君越有了艾维亚Avenir的加持后,在外观和内饰豪华感上比普通版看起来更显一个档次感,新增这款车型在售价降低2.4万后,虽然配置上有些缩减,不过并不是什么刚需配置。结合目前渠道好几万的优惠,让这款车的购入门槛更低,如果大家对品质、豪华感以及动力表现上有一定需求,那么别克君越艾维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喜欢个性潮流的年轻人来说君越这个外观还是有些老气,毕竟这套设计语言用了这么多年,存在一定的视觉疲劳。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