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将于6月12日发布

2021年05月31日 17: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有望在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首发。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推出多种动力车型,计划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进行重新设计,搭配两侧串珠式的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立体感较强的空气导流槽和造型运动的前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并使用凌厉的线条进行点缀,使车侧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多层次叠加的设计手法,将尾灯与灯带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另外,新车的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加强了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加入了黑+白双色进行搭载组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四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及3.5L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2.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