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公司热后班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3年外销零件超265万

2021年05月31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8年热后班生产出口外销零件42万件,2019年近70万件,2020年超过153万件,均实现‘零缺陷’;2021年出口订单量已排到11月份,预计达237万件.......”近段时间,神龙公司襄阳工厂变速箱分厂热后班频频发力,不断传来好消息。

再闻喜讯,热后班荣膺“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五四青年节刚过去不久,神龙公司襄阳工厂变速箱分厂热后班又传来喜讯。在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暨五四表彰大会上,神龙公司襄阳工厂变速箱分厂热后班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零缺陷、零返退”的质量口碑,荣获2020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悉,热后班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神龙公司工人先锋号、东风公司青年文明号等荣誉,作为神龙公司变速箱机加生产线上的“质量门”,热后班通过严谨的生产组织、严格的质量控制,实现了外销每批次零件准时化交货、质量零事故。热后班班长介绍“我们每一个零件都必须经过100%测量,确保合格才放行。”2018年至2020年,神龙公司热后班累计生产出口外销零件超过265万件,均为“零缺陷”,深受欧洲客户的信赖。

严把质量,匠心打造神龙“良心车”品质

生产质量无小事,像热后班这样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反复不断地抠细节,对于神龙公司来说并非只是个例。

“质量细节的把控,精致毫厘,修得能用、修好和恢复原样之间千差万别。”为了修复“1%的不完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神龙公司钣金工杨祉刚,带领他的大师工作室发明研制了十多种钣金返修工具,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缺陷返修,让工作效率提升了20%,返修合格率达到100%。

“把好每一道质量关口,不管是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做到精益求精。”中国汽车业十大工匠、神龙公司质量分析工艺员叶林说,一位看他直播讲车的粉丝,听完他对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的新车讲解后,立马下订单购车了。

无论是反复抠细节的热后班班组成员,还是追求100%完美的神龙工匠杨祉刚、叶林,他们都是平凡的岗位上的普通人,是对质量精益求精的缩影,是神龙公司用匠心制造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