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路虎要造轿车,渲染图很炫酷,外形有点像林肯大陆

2021年05月31日 21:02:0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以前捷豹路虎分工明确,捷豹负责轿车,路虎负责SUV,后来捷豹推出了SUV,目前,没有准确消息说路虎要推出轿车,不过网上有关于路虎轿车的渲染图,外形有点像林肯大陆,至于是不是官方放出来的,我们不得而知。网传路虎要造轿车,如果路虎真推出轿车,感觉有戏。

路虎是越野品牌,也是豪华品牌,如果造轿车,应该会有很多人买单,原因很简单,路虎在国内外有一定的粉丝基数,而且这个品牌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人之所以买路虎并非单纯冲着产品力,不少人是冲着品牌买的。如果品牌力强大,即便是推出跨界车型,也会有人买单,保时捷劳斯莱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保时捷也是高端豪华品牌,从跑车跨界到SUV,成功了,接着又推出帕拉梅拉和BBA旗舰抢客户,结果也成功了。如今的帕拉梅拉很强势,地位仅次于BBA旗舰。只要有强大的品牌作为支撑,跨界车型往往比较容易成功,库里南也是如此。

劳斯莱斯一直造轿车,品牌比较强大,说一点就好了,卖冰激凌的会说,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卖耳机会说,耳机中的劳斯莱斯,卖摩托车的会说,摩托车中的劳斯莱斯,别人之所以这样说,是对劳斯莱斯地位的肯定,2018年推出库里南之后,车型大受欢迎。2019年,劳斯莱斯全球突破5000辆,创下百年历史新高,贡献最大的就是库里南。

数据显示:劳斯莱斯中国客户平均年龄40岁,女性20%,30岁以下的20%,魅影曜影占20%以上。推出库里南之后,劳斯莱斯担心库里南会稀释原有客户,比如本来想买古斯特的,结果买了库里南,后来,劳斯莱斯多虑了,因为买库里南的客户有85%是第一次买劳斯莱斯劳斯莱斯推出库里南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同时还拓宽了自己的市场。其实路虎可以尝试一下,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等能造SUV,为什么路虎不能造轿车呢?

如果路虎造轿车,尺寸一定要超过BBA旗舰,总长如果达不到幻影的尺寸,起码也要和古思特差不多,然后再把车身设计宽大一些,一定要让后排乘客有一种尊贵感,只要尊贵感上来了,销量也就不愁了,你觉得这样的车应该多少钱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