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将推进电动车税收抵免新法案,最高可补贴12500美元

2021年06月01日 00:21: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将推进电动车税收抵免新法案,最高可补贴1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528元。据悉,该法案由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推进,最后还须要得到整个参议院和美国众议院的批准。

如果该法案可以通过,估计到2031年时,补贴总额或将达到316亿美元。目前,美国电动车的最高减免金额为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800元,不过当车企销量达到20万辆后,税收优惠将逐步减低直至取消,因此特斯拉由于销量极高,当前已经无法获得补贴。

当前正在寻求通过的最新法案将补贴额总共增加了5000美元,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车辆在美国生产制造将会获得2500美元补贴,同时如果由美国工会工人生产制造,会再获得2500美元补贴。

另外,最新法案还包括其他的税收抵免方案,就是当车企为生产新能源技术(包括电池)而更新或改造新生产设备,以及购买商用电动车时将会获得30%的税收抵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