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6月开启预售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2021年06月01日 00:21: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炫界Pro的配置信息已经曝光,将搭载1.5L MT、1.5L CVT与1.5T CVT三种动力组合,该车或将于6月开启预售。

从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配备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提升夜间识别度,同时,新车提供17/18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搭配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设计感提升。

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等多项配置,为用户带来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备的驾控享受。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功能,让出行更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炫界Pro全系还标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其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诸多应用,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实用性和便捷性提升。

据悉,该车或将于6月开启预售,更多车型信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