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将成为氢能源国家 氢燃料电池车成为主力

2021年06月01日 00:21: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德国将成为氢能源国家,氢燃料电池车成为主力,作为对纯电动汽车的补充。这是此前德国联邦交通部长朔依尔向外界传达出的信息,表示该国即将成为一个步入氢能源时代的国家。

不久前,德国联邦交通部长朔依尔向外界表示:“德国即将成为一个步入氢能源时代的国家。目前有超过95%的运输交通仍然依赖于使用化石燃料。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将出行方式切换到可再生能源的车道上来。绿氢和燃料电池是所有运输介质中对纯电动汽车的最有力补充。今天,我们向着气候中和型交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上周五,德国联邦经济部与交通部共同通过了62个重大项目的立项,包括2吉瓦的电解水制绿色氢产能生产设备,相当于其国家氢战略在2030年产能达5吉瓦目标的40%。

德国政府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氢技术强国,为此将会提供超过80亿欧元的政府筹备金,以支持选中的62个德国国内项目,由此打造从氢能的生产、运输到工业应用的完整产业链。这些制氢项目的实施,有望在每年的工业生产中,减少数百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