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年初交付 起亚EV6 First Edition限量1500台

2021年06月01日 00:21: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EV6,First Edition(第一版)车型仅限1500台,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亮相,并在英国上市销售。新车起售价40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97万元。

据悉,从6月3日起 可在起亚官网上支付100美元的全额可退还押金,以预订First Edition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三种颜色组合:城市黄车型配黑色座椅,冰川配深绿色座椅、哑光灰配黑色座椅,都市黄色的外观颜色和深绿色的座椅是First Edition所独有的。

此外,First Edition车型配备增强现实 (AR) 平视显示器、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天窗、20英寸车轮、14扬声器 Meridian 音响系统、带AWD的双电机和更大的77.4千瓦时电池组。同时由于该车型限量,还将配备显示带有First Edition名称的发光迎宾踏板和带有编号的 First Edition 徽章。

First Edition版本买家还可以免费获得额外的待遇,他们可以从三件礼物中选择一件:家用充电器、公共充电站积分或Apple iWatch。

据悉,EV6是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将配备77.4千瓦时电池,还有58千瓦时电池的选择,在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加持下,EV6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入门车型为226马力的单电机后驱版本,同时还有321马力的双电机四驱版本,后者峰值扭矩605牛·米,0-60英里加速时间为5.2秒,续航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