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 售价28.80万元

2021年06月01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松散SS SUMMER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8.80万元。新车主打MPV市场,并采用了向大众T1致敬的复古造型设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虽然它作为一款多用途MPV车型,但从它的外观上完全看不出它是一个MPV车型,因为它长得实在是太可爱了,仿佛不是一辆可以开出门的汽车,只是一个放大版的玩具车。

造型方面,松散SS SUMMER致敬了1960年代最畅销的大众T1多用途汽车,松散则根据2020新世纪的审美以及安全需求,重新设计了整车造型,突出的车头设计让驾驶者的安全性得到质的提升。

进入车内,松散SS SUMMER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白色搭配极浅绿色为主,座舱内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全液晶形式,方向盘更是将极简贯彻到底,采用经典的复古三辐设计,仿佛通过这样一辆车,让我们瞬间回到了60年代。

值得注意的是,车内座椅为2+3+2的布局形式,第二排电动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椅背就形成了一个小茶几。想象一下,可以坐在车内吃个下午茶,是有多么的惬意。

此外,该车座椅可选装6座、7座以及适合长途旅行的定制版车型,加上同款拖挂房车,变身长途Road Trip利器。

动力方面,松散SS SUMMER采用1.5T四缸发动机+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35千瓦,综合扭矩为475牛·米,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此外,该车还拥有可反向供电的能力,充分解决户外长途旅行用电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