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忧外患!现代起亚汽车大规模召回

2021年06月01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据央视财经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在27日宣布将召回现代起亚等汽车厂商在韩国销售的共计71.4万辆问题汽车。据了解,此次召回的71.4万辆问题车辆中共计四种车型,其中涉及22.2万辆捷尼赛思G80,包括2013年7月10日至2020年3月9日之间生产的全部车辆。此外,2016年6月21日至2021年4月21日生产的19万余辆GRANDEUR也在召回之列。起亚汽车召回车型包括2015年3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生产的18万余辆狮跑和2015年8月14日至今年2月8日生产的4000量K7。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制动系统中的电子控制液压装置内部短路,可能引发火灾。

正在加载中...

从数据可以看到,在召回车型中现代旗下的雅尊、捷尼赛思G80两款车型占总召回数量的六成,此外还包括起亚狮跑起亚K7。

值得注意的是,捷尼赛思G80车型刚刚在国内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36.38-43.68万元,新车共计两个配置。G80作为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之一,此次召回也将对捷尼赛思在国内外的销售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关报道显示,在上个月底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因起火隐患原因已召回了1700余辆捷恩斯3.0,以及在韩国最畅销的国产电动汽车现代KONA EV。

近半年来,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对众多汽车制造商造成了沉重打击。因芯片短缺的影响,现代汽车和起亚多条热销车型的生产线被迫停产,多款车型的交付时间纷纷推迟。频发的起火隐患及汽车芯片荒的状况不断加剧,导致现代在韩国的几家工厂也已被迫停工,新车迟迟无法交付。面对着“内忧外患”,现代汽车又该如何破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