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经典美式“大块头”,有你的菜吗?

2021年06月01日 09:44: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每个国家也都有独特的汽车文化。欧洲人酷爱旅行车,美国人的最爱大概是皮卡。不仅因为它的实用性,因此形成的桀骜不羁生活态度也成了牛仔文化的标志性符号。因此热销的众多全尺寸皮卡也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向往,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几款美式大皮卡,是否有你的菜?

福特F-150猛禽

福特F-150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网友口中的猛禽,也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一款美式皮卡。整车外观硬朗十足,自带鲜明的改装气息,不用车主再费心改装。不仅外观凶悍,在车流中异常高大,动力也是十分强悍。搭载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78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整车还推出了一款触电的电动版车型,积极顺应新能源潮流。

雪佛兰索罗德

作为对标猛禽的存在,索罗德也是不甘示弱。虽然整体尺寸要小一点,但气势却没有因此输掉。外观是非常浓郁的美式风格,方正的设计元素加上宽大的车身,十分霸气。动力上有5.3L和6.2L两款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360马力和426马力,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整车的用料都很豪华,配置同样丰富。

道奇RAM

和前两款车型一样,道奇RAM也是全球知名的超级皮卡之一,在美国的销量也不容小觑。整体造型硬朗,野味十足,前格栅中间和尾门上的“ram”标志非常醒目,让人能快速知晓其身份。内饰采用的竖直大屏设计,触控和物理按钮并存,兼具实用和美感。动力上有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同时,这两款动力都配置了48V轻度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