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埃同行,欢聚时光“——天津车友们一起寻访津门文化

2021年06月0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现在汽车品牌跟车主的沟通和交流越来越广泛,知道车主的口碑很重要,所以也举办好多车友的活动。广汽埃安也不例外,2018年广汽埃安APP上线,车友们积极响应,纷纷加入。为了更好地与车友分享,契合埃安车主新潮气质的全新面貌,广汽埃安正式启动“AION TIME”。其首站活动在魔都上海,全力打造专属埃安车友的潮玩party。

什么是“AION TIME”

一场以共创,分享为主题,由广汽埃安携手全国埃安车友会组织策划,先后在全国30个城市开展的巡游活动,可以是摩登时尚的潮流Party;抑或是湖山风光的慢生活探寻;或者旧城古韵,海上游艇,户外探险,美食奇遇,没城车友的风采和一方水土的魅力都能在“AION TIME”里一一呈现。

天津车友们的潮玩Party

5月29日,“AION TIME”如约来到天津,与埃安车友们一起寻访津门文化——寻访妈祖文化,国家海洋博物馆地标打卡,观赏地道文化演出,体验津门美食。

天津埃安车友打卡天后宫,于渤海旁瞻仰全球最高妈祖像,寻根文化底蕴,祈福平安顺遂。

滨海妈祖文化园妈祖圣像高42.3米,相当于14层楼的高度,由858块石料拼接而成,是迄今为止全球最高的妈祖圣像。

伫立于滨海的“海上故宫”,车友同游探访这座国家级博物馆,在打开的历史展图里,一同遨游“知识的海洋”,感受蓝色文明与生命演化的壮阔波澜。

观皮影、听快板,车友分享、福利抽奖自驾攻略、购车经历、活动体验,还有AION Y体验官小朋友才艺表演车友们交流交心 欢聚一堂,造就一场 津味十足的晚会。

一天的潮玩很快结束,让人恋恋不舍。接下来还有其他城市陆续启航,各个城市小组也在招募中,快来加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