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量11.8万台 红旗公布1-5月销数据

2021年06月01日 10:31:03
分享到:

近日,红旗品牌官宣,其1-5月累计销量118000台,同比增长116%。红旗此前公布1-4月销量为91900台,这意味着其5月销量达26100辆。

汽车之家

目前红旗已形成由H5、H7、H9组成的轿车家族,以及HS5、HS7、E-HS3、E-HS9组成的SUV家族,产品体系较为完善,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消费市场。继2020年实现三年42倍增长后,2021年1-5月再次完成超过100%增长;其中5月单月销量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9%,同比环比增速均超上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红旗品牌继4月上海车展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外,在5月也在营销领域重点发力。在5月初开馆的故宫博物院陶瓷馆持续迎宾的过程中,作为故宫博物院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新红旗品牌也在参观者的注视中。

汽车之家

5月7日,为配合母亲节期间终端活动,红旗开展“为爱献礼,一路同行”母亲节主题电商节购车活动。本次电商节活动以红旗智联APP、红旗微店小程序为流量入口,通过在线报名、线下购车,用户在享受电商节优惠政策福利的同时,优化了对新红旗品牌的销售、服务体验,同时有效扩大红旗品牌私域流量。

汽车之家

5月13日,“红满天下、旗仕回家”系列车主活动第三场见面会继续在长春举行,新红旗邀请60名红旗H9、E-HS9车主访问红旗品牌所在地。5月15日起,新红旗开展了“红动九州,旗驭无疆”五区联动试驾会,以北京、郑州、苏州、长沙、成都等五城为核心,联动所在区域经销商进行全系产品深度体验试驾活动。

汽车之家

5月22日至23日,新红旗品牌与58同城、安居客等平台跨界打造的展览活动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地同时展开。5月22日,“红鹄展翅・智创未来――2021中国智造巡礼走进一汽红旗”首场活动成功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