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版“劳斯莱斯”量产 约156万元 未来将入华

2021年06月01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Aurus Senat已在Yelabuga(叶拉布加)工厂开始批量生产。Aurus是来自俄罗斯的豪华汽车品牌,而Senat车型则是俄罗斯总统座驾Kortezh的民用版本,未来将引进至国内市场,其最低售价约为1800万卢布(约156万人民币)。

据悉,Aurus Senat的年发行量约为600辆,今年该车型的民用版仅发布300-350辆;同时普京和其他高级官员的装甲豪华版车型将继续在莫斯科的NAMI工厂手工组装。此外,目前Aurus Senat的国产化率为53%,明年应该会提升到80%。

Aurus Senat于2019年春季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据了解,Aurus产量的70%-80% 将用于出口,总经理 Adil Shirinov 称中东、北非、中国和南美为优先市场。Aurus Senat的最低卢布成本为1800万卢布(约156万人民币),而豪华版车型约2200万卢布(约191万人民币)。

新车前脸直瀑式中网非常霸气,大灯使用了LED灯源,同时灯眉延伸出来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辨识度很高。车侧线条笔直硬朗,视觉效果非常强烈。车尾设计很有层次感,底部为双边单出的方形镀铬排气。

Senat的内饰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兼顾了科技感,采用了大量木纹和皮革装饰。同时,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四区恒温空调、9安全气囊、带水晶装饰的车载冰箱、高级音响、通风和按摩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9kW。此外,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