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6缸,这款车性能强大还美观实用,你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吗?

2021年06月01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沃尔沃XC60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大尺寸的中网使得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向下拉伸,更加立体。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这款车还采用了双外观设计,豪华版讲究豪华和精致;运动版讲究个性和运动。而这样的设计,相比很多同级车型看起来也是精致了很多,除保留了沃尔沃一贯的优雅特性之外,更多了一份犀利之感。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都使用LED光源进行照明,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直线,车门下方的内凹和底部的凸起形成强烈反差,让侧面更有立体感。车尾部分一如既往的延续简洁大方风格,L型尾灯组让人过目不忘。排气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内饰采用北欧风格的设计,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并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而弯折的金属拉丝饰板装点,也让内饰更富有层次感和精致感。此外,9英寸中控触摸屏的操作流畅度也值得肯定,像是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并支持4向手动调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单圆形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能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而高配车型则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座椅方面,沃尔沃XC60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可以说是大有来头,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参与研发,这在汽车界可谓是绝无仅有。除了拥有漂亮的设计外,它能最大程度确保座椅和脊柱的贴合恰到好处,以给予足够的支撑和保护,让驾乘者久坐不累,带来真正舒适的乘坐感受。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皮/织物混搭、仿皮或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此外全系车型的座椅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了2.0T发动机,分T4及T5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并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T4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T5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多年以来,安全一直都是沃尔沃产品最大的“标签”,然而细细品味之下,其实沃尔沃的魅力远不止于此。XC60之所以能成为沃尔沃品牌的中流砥柱,与它出色的产品素质是分不开的。平顺安逸、恬淡舒适,这份与世无争的感觉,确实很能打动人心。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T5四驱智远运动版,相比T5四驱智逸运动版贵了2.9万元,增加的配置也比较多。从外观上看,19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均有配备;从车内来看,全液晶仪表、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等也全都装上了,不管是看着还是用着都是绝对的舒心。而且T5 四驱智远运动版车型的座椅、挡杆、方向盘和内饰板的设计都是运动风格,这也是T5 四驱智逸运动版所没有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终端有着近8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