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字车评丨红旗公布前5月销量,超10万辆成二线豪华顶流

2021年06月01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急不可耐!6月1日,红旗品牌率先公布了5月和1-5月的销量成绩。

正所谓报喜不报忧,越是在月初着急公布销量的品牌那么销量一定很好,而销量不好的品牌往往都公布的很慢。红旗就是公布的很快且急不可耐的那一个。

一汽红旗公布的销量数据表明,红旗品牌在今年5月共销售出新车26100辆。而在今年1-5月,品牌累计新车销量为1180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6%。2020年,红旗品牌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100%。今年红旗仅用5个月就达成近12万辆销量成绩,且其中还有销量小月2月,看来今年红旗突破25万辆销量大关有希望。然而,红旗把2021年的目标定在了40万辆,这个成绩应该就很难实现了。

目前红旗已形成由H5、H7、H9组成的轿车家族,以及HS5、HS7、E-HS3、E-HS9组成的SUV家族,产品体系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消费市场,同时在燃油和纯电领域都有所发展,整体产品体系逐渐丰满,产品逐渐丰富,涵盖了紧凑级、中级、中大型领域,给了消费者更加齐全的选择。据悉,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工厂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7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生产。而在未来五年,红旗则会计划推出覆盖全家族系列的21款车型,持续满足市场多种细分需求。

红旗之所有有了如今大好的发展趋势,其主要原因是红旗本身的定位和红旗的发展战略。红旗用了近3年的时间进行了产业布局,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以销量3年增长42倍,销量增速明显,产品进步推动了销量进步,品牌也逐渐成长为主流的豪华品牌。

其次,红旗品牌作为生长在红旗下的第一汽车品牌,无论是消费者情怀和国家关注重点,红旗都是被捧在手心长大的品牌,消费者向来寄予了厚望,同时国家也大量投入财力和人力去扶持红旗,虽然前几年红旗一直备受吐槽,但是随着2018年后品牌改革,红旗也总算是迎来了大发展的时代,直到今年短短5个月创造超10万辆销量,红旗也总算是没有辜负消费者的期待。

相比起在华多年的一些豪华品牌,红旗的成长速度可谓非常之快。目前位居二线豪华的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品牌的成长速度已经落后于红旗。对比沃尔沃的4月销量达到了1.64万辆,1-4月份的总销量达到了6.16万辆,红旗的体量已经算是二线豪华品牌的顶流。只是在全球范围内,红旗还需要努力,不但要在中国市场立足,更要把中国制造带到全世界,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