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放开了,儿童节到了,6月新车还不抓紧安排一波?

2021年06月01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不知不觉,2021年即将过半,入夏的你是否动了换车念头呢?6月即将有多款新车入市,其中包含了性能钢炮、纯电SUV、紧凑家轿、全尺寸SUV等等,话不多说,接下来买车君就给大家介绍一番!

领克02 Hatchback

上市时间:6月1日

领克02 Hatchback是一款令无数大男孩儿垂涎已久的“性能小钢炮”,领克也特意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完成上市。领克02 Hatchback在造型上辨识度很高,家族式前脸、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和家族灯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判断出这是一台领克

除此之外,领克02 Hatchback还加入了獠牙式前包围,并且在车顶部分、车辆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罩等处进行熏黑处理,更彰显它性能车身份。

来到车尾,一块带有领克logo的熏黑饰板连接车辆两侧尾灯组,与前脸的上格栅造型相呼应,在车辆的车顶处还匹配了扰流板,配上大倾角的后尾窗,整个车尾有点掀背车的风格,双边四出排气样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颜值。

性能上,领克02 Hatchback搭载T5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从领克03+开始,领克品牌运动性能形象深入人心,随着领克02 Hatchback入市,大家会进一步了解到领克性能魅力。

星途TX超能四驱版

上市时间:6月5日

星途TX超能四驱版是基于TX车型打造而来,新增了四驱版车型,售价区间13万-15万元。外观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版采用星途最新“智感美学2.0”设计语言,前脸搭载由镀铬饰条组成的条幅式中网造型,并在内部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网状饰板。

来到车内,星途TX超能四驱版搭载双12.3英寸连屏,体现了满满科技感,而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旋钮设计复古又不乏时尚感。动力上,星途TX超能四驱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时间:6月6日

A+级轿车市场随着亚洲狮、明锐PRO、名图等车型入市变得热闹非凡,“老大哥”速腾稳固的地位受到了挑战。6月份,广汽丰田凌尚即将入市,作为亚洲狮的姊妹车型,凌尚的造型与雷凌十分相似,夸张的前脸线条采用了大量折角设计,其前格栅换装了横向银灰色条幅,鲜明的层次感使其造型更加犀利。

内饰中,凌尚采用家族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少量旋钮再配合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整个车内虽然豪华感一般,但复杂线条带给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动力上,凌尚搭载与亚洲狮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模拟10挡)。参考亚洲狮14.28万-17.98万元售价,凌尚的价格区间应该与其相差不大,在A+级细分市场,凌尚和亚洲狮有着出色空间和油耗表现,丰田的金字招牌就是市场销量的保障。

新款沃尔沃XC60

上市时间:6月11日

沃尔沃XC60一直都是豪华中型SUV中毕竟受欢迎的选择,一方面是综合产品力还不错,另一方面该车在市场端优惠幅度一直不小,性价比很好。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在6月11日上市,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多媒体系统和动力系统的升级,另外造型在细节处也有所升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装饰件,并且底部格栅由现款车型的网格状样式换装成了粗大的条幅状,搭配两侧“雷神之锤”头灯更显力量感。

新款沃尔沃XC60车内中控屏内置了原生安卓系统,车机系统运行更便捷、流畅,此外通过智能语音技术和AI语音助理所搭构的智能交互系统,也能够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

动力升级也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新款沃尔沃XC60采用B系列轻混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及48V电机同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ID.6 X

上市时间:6月12日

全面攻占电动化市场的大众凭借ID.家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颇见成效,在欧洲市场,ID.4和ID.3已经霸占销量月榜,而在国内市场,大众将引进全新MEB平台打造的旗舰SUV ID.6,新车还将与两家合资企业国产,其中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开幕的2021粤港澳车展公布售价。

新车作为上汽大众第二款ID.系列车型,依然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座椅采用6座和7座布局,是一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动SUV。从造型上,ID.6 X采用了大众ID.系列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得益于平台设计理念,ID.6 X的前后悬设计较短,前机舱的长度也明显较短,因此驾驶员将会获得更为宽敞的舱内空间。

ID.6 X的车尾凹凸有致,设计层次感分明,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上,ID.6 X采用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单电机,后续或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的版本。而电池方面,ID.6 X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88公里。

新款捷豹XFL

上市时间:6月12日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新车基于全新EVA 2.0电气化架构打造,将于6月12日上市。新款XFL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LED大灯组的结构,双“J形”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四头灯设计,搭配采用镀铬装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年轻。

新款XFL首次实现了中国团队造型设计、确认工程细节、完成工程相关实验及最终交付工作。同时,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在外观上提供了包括CORE 豪华版、R-DYNAMIC 运动版在内的两种造型风格。

捷豹作为豪华品牌一直主打运动性能,新款XFL集优雅设计、奢华体验于一身,将继续扮演小众个性化之选。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时间:6月24日

头顶“大众史上最大尺寸SUV”光环,一汽-大众揽境在车展首秀后吸引了无数奶爸奶妈目光,如今揽境已经公布29.99万-39.99万元预售价区间,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前1000名享受5000元保险礼包、首付40%起,2年低利率、新老客户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

出自MQB平台的揽境造型源于SMV Concept概念车,虽说揽境是基于途昂开发的姊妹车型,但在尺寸上,揽境已经超越了途昂和进口途锐,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毫米,轴距达到2980毫米。

另外,揽境车内设计也很像大众ID.家族理念,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给车内带来满满科技感。如今,三胎政策公布了,家庭用车需求得到进一步加强,像揽境这样提供6、7座的中大型SUV,有望成为市场热销需求。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大型SUV市场新入局的选手不少,揽境能否成为热销爆款还有待市场检验。

买车君说:6月,是收获的月份,懵懂儿童将迎来节日,青春少年将迎接高考,大学生们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车企们也将推出大量新车。除了上市新车外,6月还将有很多新车开启预售进入发布最后阶段,想购车、换车的朋友们可以好好期待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