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 售价15.99万元起 限量188台

2021年06月01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限量发售188台。据了解,新车基于畅巡星宇版和星云版打造,融合了迪士尼经典的米奇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和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区别是加入了米奇拉花,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处。另外,新车轮圈盖也加入了经典的米奇LOGO。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区、方向盘、仪表等处加入了米奇元素点缀,并配有米奇魔法铭牌。同时,新车的座椅头枕上还加入了Fantasia标识, 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界面图标也更换为米奇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kWh,NEDC续航里程4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