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氛围浓郁 宝马i4内饰图片曝光

2021年06月01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4的内饰图片,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简洁,双联屏的中控设计另其内部拥有了较强的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开售。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宝马i4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这种设计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宝马车型上,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此外,宝马i4还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全新的UI设计拥有更流畅的响应速度以及清晰度,同时中控台下方依旧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的操作。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保证了后备箱空间的实用性。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身,硕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在格栅内部还加入了一圈蓝色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宝马i4量产版大灯依旧采用了天使眼设计,内部双C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更加立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宝马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390kW,百公里加速仅为4秒。电池方面,宝马i4的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WLTP)。在充电方面,该车支持150kW快速充电,大约在35分钟可将0充至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