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装备“拉满”!长城火炮或6月12日上市

2021年06月01日 14:27: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明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城“火炮”车型或于6月12日上市,作为一台定制改装车,新车相比标准版的长城炮融入更多硬核装备,外观气场和极限脱困能力均有进一步强化,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7.98万元。

定制改装是“火炮”的核心卖点,例如更激进的车身下包围、突出的前后轮眉以及独特的车身拉花等等,均充分凸显其专业越野皮卡的独特定位。

而在干货方面,新车使用百路驰全地形防脱越野胎(外径33英寸),长行程的FOX氮气减震,同时底盘悬架也经过强化,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4°和26°,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面对非铺装路面和极限环境用车将更有底气。

动力方面,火弹版有望搭载长城最新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依旧是采埃孚的纵置8AT变速器。

作为长城炮的衍生车型,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差速锁,以及包含低速四驱在内的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均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