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CS75 PLUS强!预售的传祺GS4 PLUS贵吗?

2021年06月01日 14:2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广汽传祺的一款销量担当车型,传祺GS4大家可能有所了解,不过面对竞品不断的推陈出新,这款车的产品力也大不如以前,好在广汽传祺又推出了传祺GS4 PLUS这款全新车型。日前这款车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14.6万元,并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那么在传祺GS4上加了"PLUS"后的它是不是更强了?

前脸有亮点,看起来时尚不少。新车相比在售传祺GS4还是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尤其前脸使用了两种造型,"震天翼"中网格栅为竖向辐条样式,"星之翼"为中网格栅多边形点状布局,至于谁更好看就看大家审美了。车侧和车尾看起来变化不大,依旧是流畅圆润的设计。内饰设计惊喜不大,配置还算丰富。看到这个内饰还是传祺GS5那套熟悉的内饰,最抢眼的就是中间那块中控屏,不过尺寸并不是很大,并在车内材质和功能上都有升级。配置上该有的也都有,比如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语音交互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语音唤醒只要说"帮我停车",便能自动泊车,咖哥相信还是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尺寸增大,空间还是很有保障。车身尺寸相比传祺GS4还是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这个尺寸和长安CS75 PLUS(长4700mm,轴距2710mm)相近,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这个轴距相当可观了,前排和后排都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中央地台是个纯平状态,长途乘坐会不难受。动力有惊喜,2.0T同级领先。动力上继续搭载传祺GS4那台169马力的1.5T发动机,让人惊喜的是它还增加了一台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底盘也有了新的调教。这个2.0T动力也要强于长安CS75 PLUS的233马力2.0T蓝鲸系列发动机,并且油耗表现更好,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传祺GS4 PLUS继续基于GPMA平台打造,最关键就是引入了2.0T动力,这让它的产品力进一步拔高,弥补了过去相比同级车型没有2.0T这个动力的弱项。预售价卖贵了吗?参考长安CS75 PLUS和第三代哈弗H6,它们的2.0T车型售价区间在13-16万元之间,这么对比来看传祺GS4 PLUS这个售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并且配置上不弱,尤其动力参数表现也更强,如果正式上市时候价格在有所下探,那就变得真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