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 售15.99-17.99万

2021年06月01日 14:3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该车全国仅限量发售188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车身侧面,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突出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后窗玻璃上也加入了米奇元素拉花,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面板、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座椅头枕等多处细节部分加入了米奇的标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有一种童话的氛围感。此外,新车还将赠送米奇专属的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停车号码牌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km。充电方面,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模式下充满约需要8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