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TNGA-K架构打造,全新雷克萨斯NX或将于6月12日首发

2021年06月01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雷克萨斯NX或将于6月12日粤港澳车展上首发。新车与全新一代汉兰达同样基于丰田TNGA-K架构打造,预计将提供包括传统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在内的总共7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纺锤式的中网格栅内部伴有熏黑蜂窝点阵式装饰,更显年轻感与精致感。同时,上代车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分离的设计改成了集成在大灯中的一体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紧凑和整体。车辆尾部,新车首次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采用三段式、多层次叠加的设计手法,整车豪华感得到显著提升。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内饰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旧款车型对称的中控台布局改为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搭配全数字仪表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整车内饰氛围变得更为豪华与富有科技感。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融入了金属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为精致。细节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座椅加热/通风,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得益于TNGA-K新平台的优势,全新雷克萨斯NX的整车刚性和轻量化水平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官方已经确定会推出NX350h、NX450h+车型,前者为2.5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后者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全新NX还有望推出燃油版车型(NX250、NX350)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或为NX500e,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