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18万元起,广汽丰田新款CH-R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1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28日,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3款纯燃油车型和3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万-19.08万元。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而两侧“獠牙”式的进气口装饰,也进一步的加大尺寸。LED前大灯提供了翎羽式和翼式两种不同的设计,视觉观感更前卫。

车侧延续了现款的造型,整体比例匀称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的整体造型依旧不变,不过“C字形”的尾灯内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流畅、饱满。

内饰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全新C-HR搭载的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C-HR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8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