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最快下月上市,尺寸/动力均超越荣威RX5 PLUS

2021年06月01日 15:5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GS4 PLUS已于今年5月31日正式下线,从命名来看,大家认为这台新车是广汽传祺GS4的升级版,但实际上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全新车型,因为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广汽传祺GS4 PLUS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从厂商的上市节奏来看,最快将于7月份正式开卖。新车的尺寸相比同级车型荣威RX5 PLUS要更大,并且匹配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 PLUS的外观设计,与现款GS4有着巨大的区别,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辆的前脸部分使用了直瀑式设计的格栅,两侧灯组内,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有点类似雷克萨斯的“X”造型,看上去更加凶狠。此外,广汽传祺GS4 PLUS还提供了两种造型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

车侧造型,广汽传祺GS4 PLUS使用了悬浮式设计的车顶,同时车侧线条延续了前脸的硬朗与力量感,门板的凹陷处产生了更加深邃的光影效果,突显整车的精致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与同级热门车型荣威RX5 PLUS相比,新车处于全面优势。

广汽传祺GS4 PLUS的尾部造型稍显收敛,采用了更加务实的设计风格。“羽翼式”尾灯的点亮效果十分精致吸睛,并且尾灯上方与牌照区域上方的横向线条使整体尾部分为了上、中、下三个区域,很有层次感。

新车的车内使用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命名,可以看到,车内中部使用了一块竖向的超大尺寸中控屏,下方有一排实体操作按键。带有红色回正指示标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依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上方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且座椅使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进一步突显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将有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S4 PLUS这款精致的紧凑型SUV,以它用心的设计赢得了很多潜在消费者的青睐,13.5-14.6万元的预售价也十分亲民。另外,关于广汽传祺GS4 PLUS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体验,我将在本周末的试驾体验中为大家做进一步的实景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