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速大幅领跑大盘,红旗前5个月销量达11.8万辆

2021年06月01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红旗品牌的销量公布总是比其他车企快一步,5月份销量数据也不例外。昨日(5月31日),新红旗品牌对外公布了其5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新红旗累计销量达11.8万辆,同比增长116%,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

前5个月增速大幅领跑大盘

据国家信息中心预测,今年5月,中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5%;今年前5个月中国车市与去年总体持平。而新红旗品牌则给出了“5月单月销量同比增长73%、今年前5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16%”这样的优异成绩。从这两组数据来看,消费者就能看到,新红旗品牌前5个月销量的增速大幅领跑大盘,持续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

HS5、H5、H9是销量当担

从目前官方数据来看,虽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情况,但毫无疑问的是,HS5、H5与H9依旧是整个品牌的销量当担。红旗HS5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看上去非常时尚;超2.8米的轴距,这样的空间在同级中处于前列。内饰的豪华感和档次感营造得非常不错,诸如无线充电、Bose音响、前排通风、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配置也没有落下。总的来看,红旗HS5所展现出来的综合产品实力远超同级竞品,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轿车方面,红旗H5圈哥就不用多说了,轿车销量的大头都得看它。不过,比起H5的市场表型,更让圈哥惊喜的还是红旗H9。作为自主豪华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红旗H9不断用销量证明了自己。大气威严的造型、宽适的内部空间、强大的动力系统、30.98万元的入门价格等一系列优势加持,红旗H9在众多二线豪华车型中脱颖而出。据今年前4个月的销量数据显示,红旗H9销量已经超越了凯迪拉克CT6,位居高端豪华轿车榜单第7位。

《车壹圈》认为,近来新红旗品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销量的稳健增长,更是直接超越了部分二线豪华品牌,稳居中国豪华品牌第一阵营。当然,除了产品之外,消费者可以看到得到的是,新红旗在创新营销、锐化品牌形象等方面,也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做到了销量与品牌的双丰收,这对于新红旗冲击40万辆销量目标将起到明显的带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