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是乌龙!盒马牵手五菱推螺蛳粉粽子

2021年06月01日 16:31:01
分享到:

几天前,盒马在微博发布“三年磨一剑,静待启动时。下周一见”的文字,并配了一张汽车轮圈图,在一般车轮的品牌LOGO处换上了盒马的LOGO,表示“这次是认真的!今年最重磅项目”,似乎在暗示要进入汽车领域。结合最近互联网企业跨界造车风头正盛,不少网友留言问道:“难道盒马也要跨界造车了?”而在近日,答案正式揭晓,原来是个大“乌龙”。

汽车之家

5月31日,盒马举办新零供2.0战略发布会,宣布开放盒马的资源和基础设施,成立新品牌孵化中心“盒马X加速器”并正式招募供应商,计划面向合作伙伴推出“五个0”举措:即0启动资金、0合作门槛、0渠道费用、0退货成本、0元营销大礼包。

汽车之家

据悉,“盒马X加速器”新品孵化中心将聚焦于快消领域的头部品牌、新兴崛起的网红品牌、志在“重返青春”的老字号品牌,以及发力餐饮零售化的餐饮品牌,计划于年内孵化100个优质新品牌。

汽车之家

而这一全新项目牵手的第一个伙伴就是上汽通用五菱。近日,五菱汽车正式官宣,携手盒马共同打造跨界联名产品――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进而满足人民对端午粽子口味百变的花样需求,跨界碰撞出更多惊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包装上,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外盒以宏光MINIEV为原型设计,造型萌趣,意指“盒马先生”驾驶着宏光MINIEV满载螺蛳粉粽子而来。据悉,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于5月31日在盒马鲜生App及实体店正式上线,限量发售两万盒。

此外,盒马也借鉴了五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喊出:“人民想吃什么,我们就造什么”。对于五菱与盒马的合作,目前舆论主要有两种声音,一种是认为盒马有“蹭汽车热度”嫌疑,而且“三年磨一剑”感觉有点雷声大雨点小;但另一种声音认为,这种合作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实用、前所未有的新商品。你对此怎么看待?是否看好这种联名合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