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MPV来了,大块头的实用主义,起亚嘉华8月5日上线

2021年06月01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它或许是2021年最低调,却最具有市场冲击力的一款MPV车型。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起亚展台首次亮相了家族的全球化MPV车型——嘉华。作为一款中大型MPV,起亚嘉华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其市场定位都主要针对于北美地区,整车设定也非常符合北美地区对MPV的大尺寸和强实用性的需求。

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即将国产在8月5日上市的新车,实际上已经是起亚嘉华的第四代产品,整车线条较为简约,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并没有让它丢失掉硬朗和前卫的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起亚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与如今中国市场热门的MPV别克GL8相比,车身长度更短,但车宽、车高以及轴距方面都更具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MPV车型而言,起亚嘉华的内部实用空间非常充沛,除了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的位移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下沉折叠,使后备箱成为超大的储物空间。

智能化层面,起亚嘉华采用了与K5十分相似达的双联屏设计,内部系统功能预计也将和K5保持一致。此外,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拥有一系列MPV车型的专享功能,如下车后尾门自动关闭、电动侧滑门、迎宾聚光灯、后排乘客提醒、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多终端连接蓝牙、后排对话(前后排通过麦克风对话)、睡眠模式(可关闭后排音响)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