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需4.5L!全新丰田C-HR上市,全系标配10气囊

2021年06月01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并且新增了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旗下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目前提供多个版本,包含双擎混动、汽油、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共计11款车型。

动力系统进一步升级

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首次搭载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是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保证可靠性的同时,动力输出也一样强劲。最大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35kW,比现款提升了7.1%,油耗表现也更好,综合工况油耗仅有4.5L/100km,并且热效率也达到了41%。

蓄电池组也做了小型与轻量化处理,被安置在了后排座椅下方。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并改善了车身前后重量分配,降低了整车重心,对于提升操控性都是大有好处的。

颜值更高了

全新C-HR外观设计视觉重心更低,大灯更具有穿透力。一体化的梯形进气格栅的面积也扩大了不少。前后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辨识度极高。17英寸铝合金轮毂也采用了两种全新的造型设计。

全新C-HR加入了4种车身色,包括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原有的欧泊银、珊瑚红车身色仍然保留,所有车身色均提供黑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双擎混动车型还提供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双擎混动车型还配备nanoeTM(纳诺怡)空气净化功能。

安全性更好

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全新C-HR拥有高刚性GOA车身,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包括前排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座垫SRS空气囊。随着新车的上市,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共计提供1.8L、2.0L、2.5L三种不同排量的双擎混动系统,可供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