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7纽伯格林测试被曝光,6月10日将全球首发

2021年06月01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 T7在德国纽博格林被外媒拍到,新货车的推出似乎迫在眉睫。

在外媒Auto Express发布的谍照中,新车的原型车看起来完全没有伪装。但是,如果仔细观察照片,就会发现车辆还是有很多伪装的,大众汽车还是没有把车辆完全暴露在用户面前。

汽车的前大灯被遮住了,从车头的镀铬装饰条来看,新车的设计类似于 Golf 8。车尾依然是采用了垂直尾灯的设计。受最新款高尔夫的启发,他或许也会采用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并且在车辆的后方增加一个尾翼。

上个月,大众汽车发布了该车内饰设计的预告图。该车将配备大众最新的内饰技术。新款车型将配备与第8代高尔夫相同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将使用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中控大屏幕。在驾驶辅助安全方面将会有巨大的提升,常见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等。

新款车型还继续保留,之前车型在车内空间高度灵活性的特点,比如说第2排座椅可以完全实现180度的向后旋转,并且第2排和第3排中间还有一个隐藏式的小桌板。

Transporter T7 将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 MQB 平台。大众表示,借助 MQB 平台,第 7 代 Transporter 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与之前的任何车型相比,它更舒适、更安全且质量更高。

同时,Transporter T7 将配备多种传统发动机和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内部预告图片外,大众汽车还透露了有关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些细节。

大众表示,e-Hybrid 车型会在车辆地板下安装锂离子电池,因此不会影响内部空间。他说,当充电到足够的电量时,即使在 EV 模式下,混合动力系统也会自动启动,而汽油发动机仅在更高的速度下使用。

图注:大众运输车 T7 预告片

大众汽车还表示,电池放置在底盘的低处,这可以降低汽车的重心并有助于操控。混合动力系统的充电口会应用于车辆右前方的翼子板处。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规格尚未公布。预计新款 T7 将拥有与 Mk8 Golf GTE 和新款途观混合动力车相同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由 1.4 T 四缸涡轮增压 汽油发动机和可产生 113 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242 马力,扭矩为 40.81 kgf·m。

Transporter T7 的其余发动机装饰将由大众集团的 2.0T 四缸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组成,并将采用与现有车型相同的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外媒预测,该车上市后将与奔驰Sprinter福特Transit Custom展开竞争。所以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一直是商用货车的存在,而并非是高端MPV,但是这款车在中国却成为了高端MPV的形象,这也是中外市场差异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