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三胎家庭的MPV车型,手握10万就可拥有,不妨考虑一下

2021年06月0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三胎家庭来说,买车最为注重的就是空间以及舒适性,毕竟,家庭人口众多的情况下,你去选择一台紧凑型轿车,日常家庭出行的时候,坐着也难受不是。如果你预算有限,只有10万左右,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五菱凯捷,除了颜值高以外,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同样也是非常的出色。

五菱凯捷,作为一款紧凑型MPV,指导售价为:8.58-13.48万元,加上一定程度的优惠,具有较为出众的性价比。在造型设计方面,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让人感觉非常的硬朗大气,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台SUV车型。

尽管价格亲民,但是内饰做工方面丝毫也不马虎,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感,完全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这一点不少合资车型可以学习一下。空间方面,该车采用的是2+2+2的布局,并且,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调节,后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以及舒适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不够用的问题。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47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并不是非常的出众,部分车主表示起步较肉,并且,市区路段较为费油,对于这些问题,朋友们选择的时候,可以多试驾体验一下。综合而言,预算有限的情况之下,对于三胎家庭来说,五菱凯捷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