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3款适合年轻人买的SUV,颜值高、品质好,最低8万多起步

2021年06月0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买车的人群越来越年轻,不少人在刚刚毕业之时就准备购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而对于这类年轻人而言,往往更加关注车子的颜值和品牌,所以如果能够有一台颜值高、品质好同时品牌又还不错的车型可选,那他们无疑是会十分心动的。既然如此,有没有这类车型可选呢?今天我们就来看3款适合年轻人买的SUV,其中最便宜的只要8万多起,想买车的赶紧看看。

1、吉利帝豪S

指导价:8.49-10.89万元

年轻人买车往往看重颜值,而新出的吉利帝豪S就刚好符合这点。从外形设计来看,帝豪S主打科技和时尚,前脸造型也是家族化特征明显,看上去比较宽厚。侧面来看,帝豪S很像是一台跨界车,悬浮式车顶和镀铬饰条的点缀也都是设计亮点。尾部狭长的尾灯和黑色饰板相连,下方则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上,帝豪S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设计搭配,视觉冲击感很强,同时仪表台布局也很有层次感。此外,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也为全系标配,加上中控屏里内置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所以也可以实现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自动空调等功能。配置上,帝豪S配备了吉利首发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全景天幕、540°透明底盘(含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这些功能的配备也能够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帝豪S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传动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熟悉这套动力系统的朋友就知道,1.4T+CVT是吉利相当成熟的动力总成了,因此实际驾驶感受无需担心。总言之,帝豪S作为一款新车,其产品力表现是可圈可点的,所以它也适合小年轻们去多多关注一下。

2、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89万元

长安在推出了CS75 PLUS之后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长安在设计领域的发力,很快它旗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UNI-T也是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要说UN-T为何会如此成功,造型设计上的激进运动显然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从颜值上来看,UNI-T的前脸造型足够科幻,这就让它有别于一般的SUV。来到侧面,新车依旧很特别,车身线条很有张力,配合20英寸轮圈,侧面看起来十分饱满。尾部同样很有设计感,细长的尾灯也是面露凶气,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仿佛在告诉人们我可不是好惹的。进入车内,整体布局很简洁,没有多余按键设计,双联屏加上飞机式按键也是年轻人所喜欢的类型,好感度继续增加。

至于动力,UNI-T搭载了蓝鲸系列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发动机账面数据很不错,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则是家用车的风格,良好的低扭表现也可以应对日常工况。对于初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UNI-T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动力表现,都可以符合需求,加上售价在11-14万区间,因此也值得去入手。

3、领克02

指导价:11.98-16.88万元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里的“新生力量”,领克品牌近两年也为咱们用户带来了不少亏脍炙人口的车型。从领克01到领克03再到02、05、06,领克的每一款车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认知。而如果要从年轻人人生当中第一台车这个角度去考虑,那我可能会推荐外形小巧的领克02这款车型。

颜值自是不必多说,领克典型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造型时尚运动,而且处处透露着一股狠劲儿。内饰同样不甘平庸,红色缝线、金属饰板、一体式座椅、平底方向盘,这些年轻人所喜欢的东西它全都有,所以车内的战斗气息渲染的也十分到位。另外,领克02车内的10.2英寸触控屏幕反应速度不错,而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年轻人用车不用担心。

动力上,领克02提供1.5T、2.0T两种汽油版和1.5T PHEV新能源三款动力可选,其中1.5T还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156/180马力,最大扭矩245/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0T的两驱车型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受上,以2.0T车型为例,新车城市驾驶很温柔,变速箱反应也十分平顺。当然,领克02还有手动拨片换挡,所以也能够有一定的小激情。最后,年轻人如果要买它,我建议选择2.0T的四缸版本,价格不贵、品质更稳定、油耗也不高,买来日常代步可以说是绝佳首选。

总的来说,无论是吉利帝豪S,还是长安UNI-T或者领克02,它们都能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因此,如果你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选车,那不妨就关注这3款,只要预算对得上,这里面应该就会有你所喜欢的车型,赶紧去店里一试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