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多万买玛莎,不是梦,Macan看了都直呼内行

2021年06月0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在豪车圈里,尤其是超跑圈,SUV就是禁忌,血统不纯。但是看到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等诸多豪华品牌。大家又都蠢蠢欲动起来,争相推出SUV产品,想捞点红利的油水。而作为率先步进SUV阵营的保时捷,似乎更了解细分市场的重要。继卡宴之后,又推出了一款更入门的中型SUV车型Macan,入门价直接冲进百万内。任尔争高端,我自独享盛世。邻邦友商玛莎拉蒂紧随其后,依样画葫芦,似乎也领会了不少奥义精髓,继首款SUV——Levante之后,即将推出Macan同级竞品Grecale。

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将使用成熟的Giorgio平台打造。这么来看,动力系统也将会共享。Stelvio四叶草上的那台2.9T发动机,以及全新研发的“海神”Nettuno这两种V6发动机,也很有可能搭载,为Grecale高性能版带来多种选择。另外,在电气化要求下,纯电动的车型也会相继问世。

从伪装谍照来看,Grecale家族特征明显,流畅的曲线设计,算是对以往玛莎拉蒂造型的传承。但却一改以往具有攻击性的犀利的车头,新样式略显憨态。

新车会不会与Stelvio手足相残?大概率是不会!首先,我们对比Stelvio和Macan,两车在起售价上有近10万的差价,Grecale的起售定价就比较好拿捏了。其次,尽管顶配车型都是近100万的售价,但Stelvio除去四叶草版,剩下的2.0T顶配车型,最高售价仅为49.98万元。而Macan在其定价区间内,近40万差价仅有四款车型,几乎每10万一个配置,车型定位分散。所以Grecale相对而言,比较容易找到自己的合适定位,就算退一步讲,超豪华品牌,不选装能落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