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三胎配套来了,又想骗我买大七座车?

2021年06月01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5月31日,本来只是一个稀疏平常的日子。

广州突然雷暴,并不是《下了雨是我在想你》,而是“三孩生育政策来了!”

2021年六一节,祖国的花朵们万万没想到,祖国决定要送给他们的六一礼物,是"弟弟妹妹"!

……

可是,生过人的人,才算懂得人生……

放开三胎,只能说明砖家们,真的没办法了。明明就是"不断打老用户的主意"啊,只能说他们已经找不到新的用户了……

那么我们的"三胎车推荐"就要好好说说:

准备迎接水瓶座三胎的二胎家庭,如何增购换购,才能管理这支感人的队伍呢?

我们优先照顾以下三类"重点人群"啊:

首先,仍然会有一批人具备马上"为国生三胎的实力"。(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什么叫"生三胎的家庭实力"?就是比如不仅夫妻两人旗鼓相当互不依赖,同时生完二胎没有为教育反目,家里不仅有养得起保姆的实力,还有硬核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和睦相处——这样,才可能管理好"3个娃的jun队"呀!

硬核保姆/硬核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要各显神通,不仅负责吃饱穿暖和安全,更加要承担起大娃二娃的出行职责——小区周围5公里的游玩出行;周末定期的ao数钢琴;上学放学……有什么神车是可以"闭眼入",老老小小都喜欢,老老小小都能驾驭的呢?

生三胎的实力派第二阵营,就是已经为二胎拥有了两台车的家庭;那么,如果你们家只有爸爸妈妈2位司机,那么要赶紧换购7座SUV了……

不少二胎妈妈已经深刻体会到"生二胎自hui前程"的bu归路。三胎妈妈心理健康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选新车的话,就不要再勉强妈妈选"妈味十足"的车了。

推荐在"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里选吧,呵护妈妈们的少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