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N谍照曝光,造型设计前卫个性,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01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现代伊兰特,作为家族当中的经典畅销型轿车,自上市至今,深受众多朋友的喜爱,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它不管是造型设计方面,还是价格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接下来小编要聊的并不是伊兰特,而是伊兰特N,它归属于现代高性能N系列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最新伊兰特N谍照,它的出现,又有什么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型未来很有可能会引起我们国内市场。

(伊兰特N谍照)

(伊兰特N原型车)

我们可以结合原型车和谍照进行分析,尽管伊兰特N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丝毫也掩盖不住它散发出来的“战斗气息”,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加上引擎盖上高高的隆起,以及大量运动套件的配备,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车身的红色装饰条,加上多幅式的轮毂,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至于内饰方面,由于角度的问题,我们并不能完整地分析整体的内饰情况,只不过,预计会基于普通版伊兰特进行打造,座椅上的“N”标识,似乎在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也能展现出该车应有的档次感。据悉,现代N或将会配备五种驱动模式,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现代伊兰特N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6匹,值得一提的就是,或将还会配备可变排气系统,从而在N模式和急加速过程中产生排气声浪,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来说,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走心。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伊兰特N未来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觉得会受欢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