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有252马力,双外观设计,GS4PLUS重回巅峰稳了

2021年06月0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传祺产品矩阵里面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GS4曾创造过无数的辉煌。而在近日该车迎来了重要更新,新车更名为GS4 PLUS,预售价格13.5-14.6万元。 既然在后缀中带有PLUS,可想而知它的升级也是全面性PLUS的。

首先颜值PLUS,新车完全脱离了原来的样式,使用了传祺最新的“展风翼”式设计语言,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外观造型,一种被称为“星之翼”、一种被称为“震天翼”,前者格栅内部镀铬排列成了类似X的样式,而后者格栅内部为纵向式处理,代表了雄鹰不同状态下的羽翼。两侧LED车灯勾勒出了一个X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也不失夸张,总而言之看GS4 PLUS的前脸,就会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这套内饰设计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跟GS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整体质感确实比现款GS4升级了不少。中控设计简洁舒适,车内运用有大面积软质材料、拉丝纹理饰板等,触感到位。10.1英寸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配合12.3英寸的无边界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也营造得相当出色。并且除了全黑之外,还提供了红黑配色版本,更显动感。

其实是智能PLUS。新车搭载了广汽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依托于最新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它可以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不限于我们日常常见的语音交互,还可能过人脸、语音、手势、视线、表情等多种方式实现交互,甚至手势切地图、手势切歌等等。同时,它还覆盖了全链路用车场景的智能化,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等6大阶段,并且新车还可以通过OTA升级不断进化,且可主动学习,做到常用常新、更懂你的服务体验。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比起老款车型有一定增大,空间也实现了PLUS,舒适度更高。

不过最感人的还是动力PLUS。该车升级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52Ps、峰值扭39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器。在同级别中暂且找不到第二台性能更强的车型,这也让它实现了同级最快7.5S零百加速成绩、100KM/H刹停距离35.17米的最短水平,此外,麋鹿测试速度为77km/h,也可以反映出GS4 PLUS的动态操控水平达到了很高的极限,驾驶乐趣以及安全性都更强。此外,除了2.0T版本之外,GS4 PLUS还提供了1.5T版本供不同消费者选择。

GS4 PLUS的综合实力相当强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双外观设计无疑能很好地吸引到年轻消费者,更好的智能体验也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强劲的性能更是可以碾压很多同级对手,并且传祺已经连续8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获得中国品牌排名第一,品质上可以令人放心。GS4 PLUS的到来再次完善了GS4家族的产品矩阵,提升了整体的竞争力,相信后续重回刚出道时达到过的巅峰不会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