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嚣张!网店客服嘲讽国产车主,态度强硬不悔改?结局很解气...

2021年06月01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在这网络发达的时代,每个人都要“自由发言”的权利。当然,网购客服也不例外。但性质不同,网购客服作为“第三产业”的职业,在网上回答客户问题,就算再不爽也应该对客户有相应的态度才行。

但近日,某位车主在购买汽车用品时却遭到客服的“嘲讽”,还被调侃汽车不行?虽说是传统零售也慢慢被电子商务所代替,但不代表相隔万里的商家就可以不用讲服务。

得罪客户的店家遭曝光后,更是得罪了一众国产品牌的车主。引起了一众车主公愤,还一度扬言让一家网店就此倒闭,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下文一探究竟。

客服得罪领克车主?

近日,由于自己新买的车没有装配行车记录仪,出于安全考虑一位冯姓的领克车主准备在网上购买适配的行车记录仪。领克车主冯先生也是很快找到合适的行车记录仪并付款等货到。

但到货后发现店家漏寄了一张内存卡。正常情况下,店家在网上道个歉,然后补发就完事了。而冯先生购买的这家网店却“特立独行”,开始与冯先生“对战”起来。

店家不仅表示了不愿补发套餐内含有的价值60块内存卡,还出言不逊地说冯先生一辈子只配开领克,而且还是开18款的旧车。(客服是给惯出来的?)

领克车主纷纷围攻!

见状,冯先生自然是生气的,他也把与客服的这段对话发到领克车友群内。看见如此情况的车友自然也是反感,群里的车主们在为冯先生打抱不平之余,还扬言要“封杀”店铺。

收到情况后,领克车主们纷纷使用私人账号与该网店的客服探讨客服应有的态度问题。但客服依旧“坚持自我”,一直不友好回答还是非常硬气

这样的态度得罪了众领克车主,于是他们开始反击了!领克车主们在该网店内的商品进行100件,甚至1000件的下单,把商家的线上库存拍清。

而当商家发货以后货品送到时,这些车主又拒收快递,并发起7天无理由退款,大量的车主同时下单使得这个商家资金的被运送过程当中的货物占用。

加上短时间内有多单退款,按照网店的评级系统,这一家花了钱进驻的天猫最后也会大概率的被平台降低权重,商家最后不得不把所有商品下架阻止车主们的下单。

店家妥协闹剧终止!

由于事件令商家“遍体鳞伤”,网店老板不得不找到当事车主,亲自向车主道歉,称已经第一时间开除了那位嘲讽车主的客服人员。

还说希望车主能帮他把公司的正式道歉信发到车友群,让大家别再继续下单,事情也就此告一段落。

最后说一句

记得早年时,香港电视台就流行一个刘德华的广告。而广告内的一句台词相信大家都知道,“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套用到这件事上就充分体现了。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店家的服务态度确实令人无法接受,而今在平台上也找不到对应的店铺了,只能说商家自己“玩出火”。

但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应该理想维权,这些事情还是不做为妙,交给相关部门处理或许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