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 售15.99-17.99万元/限量188台

2021年06月02日 00:22: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188台,补贴后售价与2021款雪佛兰畅巡保持一致,仍为15.99-17.99万元。

即日起,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将在雪佛兰4S经销商展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联名限量版新车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畅玩迪士尼乐园。

外观造型上,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更多潮流活力与童话气质。其中,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以及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令整车充满童趣氛围。

打开驾驶员位的左侧车门,可爱的米奇头像图案投射到地面。进入车内在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内,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Fantasia标识也跃上座椅头枕,加上Alcantara材质包覆,营造更温馨舒适的驾乘感。细节上,控制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功能按键变身成米奇图标。除此以外,由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以全新的纯电平台带来了410km的续航,从日常代步和城际通勤的角度看均已足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